三知是鸽子精

没更新就是在别的号溜达
很高兴认识你

[火影忍者/带卡]先生介意养个单身狗吗?

     ◎日常系沙雕小甜文,狗血的双向暗恋一见钟情(脑洞产物不要认真)

     ◎有一丢丢止鼬

     ◎ooc我的,你们尽管吃糖(不要在意那个非常仓促草率的表白结局)



     带土觉得他现在要原地爆炸了。


     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带土很佩服对门已经年过六旬但火力却比他这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还要旺上几倍的老奶奶,也很佩服她家仿佛用空气供电的收音机,从中午唱到半夜,永不停息。


     带土转过头看着镜子中自己有些吓人的黑眼圈,听着从玄关处传来的如魔音一般的戏曲,忽然觉得自己熬不过今天了。

     “啊啊啊啊啊……”


     终于在带土将近一个星期的诚心祈祷下,隔壁半夜唱戏的老奶奶终于搬走了——据说是回儿女家照顾孙子了。

     带土在老奶奶搬家具的那天非常的热心肠,上上下下跑的比搬家公司都快,望着老奶奶坐车离去的背影还招招手目送她离开。

     “再见老奶奶!啊不再也不见!”带土含着泪咬牙切齿地感叹着将近两个月的折磨终于结束了。


     正是休息日,带土在家整整睡了两天。


     清静了还不到一个星期,对门就搬进了一个高高瘦瘦的白发男生。

     “看起来不是很闹腾的那种人……”从门上的猫眼里看到新邻居的带土对他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长得很白净,戴着个黑棉布口罩,有种说不出的气质。


     当带土看到有三只狗跑进邻居的屋子里时,带土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忐忑地度过一天之后,躺在床上一副魂归西天的表情的带土听到了更加丧心病狂的,连绵不断的狗叫声。


     忍无可忍的带土刚准备穿衣服踹邻居的门发现狗叫声停了,于是便躺回床上继续睡觉。


     第二天一早,带土就听见自家的门铃响个不停。

     打开门发现是那个新邻居,手里还拎着一盒糕点,看到带土后微微鞠躬说,“先生对不起,我家的狗刚到新环境有些不适应所以很吵人,昨天晚上如果给您带来困扰的话我很抱歉。”,说罢递上糕点盒,“这是一点赔偿,以后请多多关照。”


     带土接过糕点盒,连忙说着客气的话,随后仔细又不过分地打量着眼前的男生:穿着睡衣,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声音好听,长得特别白净好看,尤其是眼睛;也很有礼貌,说话间摘下了黑口罩,唇下还有一颗痣。

     邻居致意离开,带土站在门口还在呆呆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随后反应过来关上门,坐在沙发上小心翼翼地拆开那个包装精致的糕点盒。


     是他最喜欢的红豆糕。

     带土有些惊奇地看着也不知是巧合还是蓄意而为的红豆糕,拿起一块轻轻咬了一口,是他熟悉而又喜爱的甜腻腻的味道。

     带土忽然对邻居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了,帅哥,有礼貌,送赔礼还送到点上。


     像是被什么附身了一样,带土每天早晨六点都会扒着门上的猫眼看邻居带着三条狗出去晨练,有时脑子一抽还会下楼和邻居来个转角遇见。

     等带土发现自己的反常心理和反常行为时,他已经对那个新邻居很上心了。


     “完了…我完了…”带土抱着啤酒瓶子,嘴里一直在念叨着些什么,看向眼前满脸写着无奈的止水,忽然觉得自己无可救药了,“我完了,我貌似喜欢上我邻居了,可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你去问啊……”止水忽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把带土这么个喝了酒就叨叨个不停的人约出来。


     “你当初是怎么追到鼬的啊…”带土满心烦躁,一闭眼就满脑子都是邻居那张让人魂牵梦绕的脸。


     与此同时——


     “这样…真的可以吗?”卡卡西有些半信半疑地看着对面啃丸子啃上劲的鼬。

     “没问题的,离的那么近,一见钟情不了也可以日久生情。”鼬把啃的干干净净的竹签放在一旁,拿出纸巾擦了擦嘴,“放心,他那边有止水呢。”

     

     叮咚一声,鼬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

     鼬熟练地划开屏幕,看到来信人简短干脆消息后笑着递给对面一直在担心的卡卡西。


     止水:成了,还差最后一步。

     看到消息后的卡卡西松了一口气,嘴角挂上微笑,看到止水又发来一个位置共享。


     即使没有过多的言语,鼬也能瞬间心神领会,点开位置共享抓起衣服带着卡卡西就往外走。

     “怎么了?”卡卡西有些疑惑。

     “去见你的心上人。”


     带土的所在地在一个酒吧,离他们的丸子店并不远,开车一会就能到。


     止水马上拦下带土想要抬起来再喝一杯的手,看了看手机鼬已读的消息,想着带土看到卡卡西后会有多么的惊喜。


     “止水,我是不是喝出幻觉了啊…”带土看着眼前耳尖有些微微泛红的卡卡西和一旁笑的满脸阴谋得逞鼬,疯狂摇着身旁的止水,“快,快带我去医院…我还有救…”

     “啊对了,”鼬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走过去拉起止水的手就往外跑,回头仓促地说着听起来就很假的借口,“我们的花还没浇,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了再见。”,说罢还递给卡卡西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们…出去走走吧带土先生。”卡卡西看着从他一进来就死死地盯着他看的带土,放下他手中摇摇晃晃的酒杯。

     “嗯,”带土扶着额头有些头晕,后悔今天为什么灌那么多酒,“对了,还未能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卡卡西,”卡卡西看着带土好像要一脑袋栽在地上,顺势过去扶了他一下,“旗木卡卡西。”


     夕阳在人世间留下了最后一丝温暖,风清凉又温柔,轻轻地拂过脸颊,吹散了些许醉意。卡卡西和带土不紧不慢地走在桥上,望着桥下潺潺的溪流,谁也没有过多言语。


     “那个,带土先……带土还记得我吗?”卡卡西打破了寂静,轻轻地说道。

     带土偏过头,努力搜寻在记忆中那张熟悉的脸,却没有结果,“抱歉,没什么印象。”


     卡卡西轻轻摇了摇头,“没关系。还记得一个月前那次鼬和止水的公司年会吗?说要各自带一个朋友过去,止水带了你,有印象吗?”

     “嗯,怎么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被你俘虏了。


     带土酒醒了,彻底醒了。听到这句话后像被钉住一样停在原地。听止水说,听闻卡卡西是个很含蓄的人,不会表达出自己全部的情感。


     这么一个含蓄的人,说了一句浅显易懂的话。


     带土就算再神经大条他也懂得什么叫时机,于是微微上前,双臂搂住卡卡西结实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卡卡西先生介不介意养条单身狗啊。”


     卡卡西也环住带土,由于身高的原因他整个人被带土圈在怀里,不轻不重却又非常坚定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清晨,卡卡西准时在六点带着三条狗出门晨练,不同的是,另一只手还牵着他的邻居——宇智波带土。


     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让这么无可挑剔的人爱上我吧。

     带土牵着卡卡西,满心欢喜和甜蜜。


     


     


     


     

     

评论(1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